互動條款


條款中,"您"代表你(資訊接收);"本站"代表我們(黟羽或資訊提供者);"本條款"代表您目前正在閱讀的互動條款(由本站提供)。
條約中的表點符號遵守台灣教育部在99年修訂的新式標點符號。
您如果使用本站資源有必要及義務要遵守本條款,並且同意我們在未告知您的情況下修改本條款並且不特別通知。

A.保密義務:
1.您如果發現本站有任何非法(不道德、或錯誤)的資訊,您僅能通知本站並且禁止向外散佈訊息。如果自行向外散佈何有關本站的負面(或錯誤)訊息,您必須要負擔本站所受到的直接(或間接)損害賠償,及其他相關賠償。

B.無償承諾:
1.本站中的任何資訊均沒有任何承諾(或保證),如果您因本站而受到任何直接的(或間接的)損害,本站將不須負擔任何賠償(或提供協助)。
2.如果您直接(或間接)因本站而遭受任何損害,皆不得向本站要求任何的賠償(或補償)。

C.條款最大
1.如果本條款因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或行政命令及其他任何具有規定性的款項)而無效,請您離開本站,並且持續遵守本條款中的A項。
2.如果本站中的資訊(或資料、內容)違背本條款,請(但不一定要)通知本站,並且視該內容為無效(沒有例外),繼續遵守本條款。

D.資料提供
1.本站的資訊(或資料、內容)可能不是來自於本站,如果因此資訊(或資料、內容)有誤(或被更改)本站皆無法(沒有義務)協助。
2.如果本站的資訊(或資料、內容)違反了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或行政命令及其他任何具有規定性的款項),請您遵守本條款中C項規定。

E.完全有效
1.在您使用本站的支援時,代表您已同意並願意遵守本條款且沒有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