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家牛排-與小強共舞

那天,我去吃了牛排
本來很高興的
但....
發現一隻小強在桌上爬......
我就用碗把牠押著..(我寧願看活的也不要看爆開來的屍體)
結果,
又來了另一隻(來搭救是吧!!),
想說反正離我遠遠的,沒關係啦
但是又怕牠突然靠近,
所以就一直盯著(吃飯時這樣做有點噁心...)
後來快吃完時,
你猜怎樣??
又來了一隻= =
幸好後來牠們都沒靠近,
我也吃飽就走了.

後來我又再想.....
服務生把碗拿起來時發現小強會怎樣???
但我已經走了,
就無法得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