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Flash小遊戲]登忍者.swf

名稱:登忍者.swf
格式:swf
下載位置: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116&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檔案大小:1.62 MB (1,709,663 位元組)
遊戲介紹:
開啟後按下"PLAY"
 選擇畫質"一般來說上面的就夠了"
 並選擇難度"上面兩個分別為初級與大師級"
 進入後發光的屋子是關卡,右下角"SHOP"可以購買關卡中用到的物品
 飯糰是可以讓你重生一次"在關卡中意外死亡時用到",下面則是各種符咒,每破一關可以多獲得一種選項,前在爬繩子時可以取得!
 進入遊戲後按"上"攀爬,按"左""右"在繩子兩端交換,按"空白鍵"可以換繩子攀爬
 被阻礙物撞到會死一條命"錢不會"
 飯糰用完就會結束遊戲
Enjoy在緊張刺激的快感中吧!!

無法開啟嗎??請瀏覽(站內)無法開啟swf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