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Revo_Uninstaller軟體移除工具

玩家級軟體移除工具 - Revo Uninstaller,刪除超乾淨「獵人模式」是它有別於一般程式移除工具的功能,你只要開啟「獵人模式」把「程式捷徑」拖放進去他的拖曳欄,
便可以輕鬆將程式移除;另外,移除一個程式後,會自動幫你把一些殘留的檔案、資料夾、登錄檔找出來,讓你選擇性的刪除!最貼心的是:移除軟體時會自動幫你建立系統還原點,這對於常常玩壞作業系統,卻找不到可用還原點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功能。

官方網站下載點
http://www.revouninstaller.com/revo_uninstaller_free_download.html

網友說有效!
已解決  該怎麼移除初音遊戲?
已解決  下載到奇怪的不執行又刪掉都還要付費軟體
已解決  可惡的ask.com(20點拜託我要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