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普洛斯特 Pro12 (台中黎明店)

剛剛造訪的一間餐廳,讓幾乎不寫餐廳介紹的我忍不住又為這間餐廳下筆.
Pro12 普洛斯特這間餐廳的服務以及味道真的非常合我的胃口.

今天是第一次造訪這間餐廳,
餐廳的服務員竟然就大方地請了我們一杯酒.當然,我是不喝酒的.但是聽說這杯酒很讚(對於酒的問題...完全不懂)
根據服務員的說法,他們的蒜頭蛤仔雞湯完全不加雞湯塊,全部原汁原味下去煮的,這當然要來一碗啦!其實分量很足夠,只是點小份的3人喝就非常足夠了.
他的湯真的讓我非常滿意,料多味美.雞肉的份量一點也不少,喝到底時還發現下面有滿滿的蒜頭.真的是原汁原味下去燉出來的蒜頭雞湯.


下一道菜--椒鹽避風塘鮮蝦
他的蝦子不用剝殼就可以吃下去,整枝蝦都已經被炸到酥掉了.非常適合因為蝦子有殼而完全不碰蝦的我.


還有他們的無骨牛小排也非常推薦.
外熟內紅的肉片沾上一點點的鹽巴非常對味.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種有點生生但是又很好吃的牛肉了!!





提供他們的各項資訊:
菜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68號
連絡電話:04 2254 7822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uLuoSiTeliMingDian

以上圖片與資訊來源引用自https://www.facebook.com/PuLuoSiTeliMingD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