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聽力測試(耳朵測試)


想要知道自己的耳機(喇吧)和耳朵到底好不好嗎?
這裡有一個網站讓你來測試!

這個網站會讓你不斷重聽A B兩個音樂
兩個都是同一首歌,只要答對就可以進下一關
遊戲是這樣進行的
首先進入網址http://www.klippel.de/listeningtest/lt/?page=instructions
您會看到如下圖,紅框處就是讓你先測試用的,播放A/B兩個音樂,挑出來哪一個失真.至於藍框處就是設定稍後的測驗項目.先在紅框稍微測一下,聽聽看哪個失真,按下相對應的按鈕如果答對就會出現"V Yes! You're Right!"




拉到下方Ready to go?選擇各項細項(喇吧>歌曲>試聽>音響類型>是否曾經接受過類似測驗)



























接下來就會進入測驗畫面(如下圖).音樂失真會越來越小.看看能聽到多細微的差異.
紅線處會寫出目前的設定值,紅框處則是顯示測驗分數


每答對一次就會多一個V並進入更困難的題目,答錯就會得到X.而O就是目前測試的題目.
左邊有失真狀況(*dB),上方的數字代表測驗的次數.表格越下面就代表題目越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