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Need for Speed-Rivals 極速快感18 宿敵/生存競速





【遊戲名稱】:Need for Speed: Rivals 極速快感18-宿敵/生存競速。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賽車
【遊戲語言】:EN
【遊戲平台】:PC

【解壓密碼】:
charro67890@僅分享於伊莉論壇

【檔案大小】:7.86GB (內附3%修復紀錄)

【檔案內容】:
遊戲主程式與相關資料夾

【遊戲簡介】:《極速快感:生存競速》的遊戲模式會類似於2010年發行的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玩家可以選擇加入非法  賽車手或是警察陣營,各自會有不同的挑戰、風險與獎勵。《生存競速》會有11種不同追捕與逃脫科技工具可供升級及使用,例如電磁脈衝、震波以及路障等等。遊戲中的虛構城市紅景郡、地圖是屬於開放性的,警察和車手之間持續上演著街頭追逐驚險場面。而開放世界設定則與2012年推出的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類似,包含各種各樣的跳躍動作、速度檢測陷阱、車輛解鎖等。

【安裝教學】:為 硬碟免安裝版 內附教學說明

【注意事項】:硬碟免安裝版易被某些防毒軟體誤判(如AVG會誤判,而Avast、McAfee則不會等...)。

<<<<<    遊 戲 路 徑 皆 必 須 為 全 英 文 。   >>>>>
【繁中補充】:百度網盤 中文化包(官方繁中)
1、解壓縮
2、複製註冊表工具到 Need for Speed(TM) Rivals 游戲目錄下
3、以管理員權限運行即可 >>  (感謝 s322132大 提供)  <<



【存活時間】:
永久

【預覽圖片】:










轉載自:http://www.eyny.com/thread-9680719-1-1.html

1 則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