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資料救援

真實案例:
知識問題已解決

相機裡所有照片都不見了怎麼辦?


相機裡所有照片都不見了怎麼辦? 我在電腦裡用讀卡機檢查相機記憶卡裡所有的檔案,因為我想刪掉另外存在記憶卡裡的照片,我看得時候沒看到原本就在記憶卡裡得照片,全部都是另外儲存的照片,所以很放心就把所有檔案都刪掉,我把記憶卡裝回相機裡開機結果裡面的照片都不見了,在資源回收桶裡也沒看到,我用救援軟體Recuva卻沒辦法用,它上面寫說Recuva發生問題,必須關閉,怎麼會這樣沒辦法救回來了嗎?
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回那些刪除掉得照片? 裡面還有影片那些都是很重要得回憶


最佳解答

請您先把相機關閉暫時不要在使用!!
請使用您的電腦至網路上搜尋 finaldata
下載後將您的相機連到電腦上,使用此程式進行救援
這可能需要很久的時間並且不保證能全數救回!!
但有總比沒有好!!


這個方法幾乎所有儲存媒體遺失資料都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