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輸入YAHOO帳號密碼要小心!!

為什麼'雅虎'Yahoo!!! 帳號會被盜呢......... 
那要看看你有沒有看清楚

1. 
第一步,說明項目看起來實在不夠詳細,而且還有提到老闆有賠錢在賣的東西,撿便宜的個性又出來了,怎麼能控制不去撿便宜啊~~~~ 
~~點下去看看再說啦………. 
2. 唉呦~~~Yahoo跳出這是什麼東西啊~~反正都習慣直接點確定就對了~~管他那麼多…….

3. 奇怪,我不是已經都登入Yahoo拍賣了嗎,怎麼又要我再輸入一次啊~~~~~~我想可能是沒輸入好,反正沒關係我再輸入一次就對了,就這樣玩
(
各位可以注意到前兩張的畫面,我的確登入了Yahoo所以在左上角出現〝cxxxxx6,您好!〞

4. ~~為了服務大家,我特地把我的帳號跟密碼打上去好了,看看會是怎樣啊
5.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啊,而且左下角的網址好像不是Yahoo的耶~~有點奇怪的說……
6. ~~怎麼又說我帳號密碼無效啊~~~原來是當他登錄完資料後,又把你丟回Yahoo來啦,避免你起疑啦~~~ 


引用 by E-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