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限制安裝程式執行

警告!本方案針對Microsoft Windows XP撰寫,實際處理方法可能因電腦狀況不同而異,使用本篇方案請您務必遵守本站的互動條款!
限制安裝程式執行可以禁止安裝軟體在您的電腦上運作.

如果您想要禁止安裝軟體在您的電腦上運作,您只需要下載並解壓縮下方檔案,
並選擇"限制執行.reg"即可.
取消選擇"取消限制.reg"即可.
您執行後必須重新啟動您的電腦來讓命令生效!


檔案名稱:限制安裝執行程式.zip
檔案大小:964 個位元組 (964 位元組)
下載位置: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201&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