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給Unix的NTP Clock

網路上常見的NTP Clock幾乎都只有給Windows.
如果您是Unix的使用者,
可以嘗試由台大提供的Unix處理方案.

您可以從下方網址下載:
http://ccnet.ntu.edu.tw/ntp/xntp3-5.93.tar.gz
P.S. 請解壓縮執行其中 configure程式,他會自動產生Makefile,後以cc or gcc編譯。編譯完成後編輯ntp.conf程式,再執行xntpd即可。


官方網站:http://ccnet.ntu.edu.tw/ntp/download.html#unix

如果您想要嘗試Windows版本的NTP Clock請按這裡前往另一個處理方案.
如果您想要嘗試Windwos版本的免安裝校時請按這裡前往另一個處理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