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Angry Birds Space (Full完整.安裝版本)

Angry Birds Space是全新的 Angry Birds 系列,跟以往的 Angry Birds 完全不同!使用全新設計的物理計算引擊,比舊日的 Angry Birds 有著顯著的分別!新作以太空為背景,在無重或微重力環璄下,讓你體驗更不一樣的「彈豬」樂趣!
檔案下載:
  檔案名稱:Angry Birds Space.exe
  檔案大小:32.4 MB (33,992,338 位元組)
  下載位置: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269&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操作方式:
  安裝"setup"後,開啟資料夾"Patch"中的"Patch"並點擊"Patch",然後將彈出視窗指引到您Angry Birds Space的位置(預設值應該在"我的電腦>C:>Program Files>Ravio>Angry Birds Space>中的AngryBirdsSpace.exe)並按下"開啟";完成後開啟遊戲,並點擊輸入序號,並輸入"Patch"中的"Key"即可完成!

4 則留言:

  1. 在太空玩
    又是另一種意境嚕!!~

    回覆刪除
  2. 個人也覺得這個版本特別好玩!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很抱歉,軟體因為版權問題停止提供下載。暫時沒有恢復下載計畫。

      刪除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