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後悔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當作文題目:"讓我後悔的事"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傻了!
有什麼事讓我後悔的?
沒有!我不後悔任何一件事,因為那沒有用!
每一件事都可以教導我們,因此每一件事情都有意義,都不值得後悔.
被背叛,教會了你有關信任這檔事.
分數低,教會了你有關努力這檔事.
沒人陪,教會了你獨立自主這檔事.
被誤會,教會了你有關熱心這檔事.
而朋友,教會了你有關希望這檔事.
老師們,教會了你只管結果這檔事.
每件事都為你上了一課,沒什麼好後悔的.

2 則留言:

  1. 後悔通常會在完成某些事
    或做了某決擇之後認為錯了
    企圖改掉卻沒有辦法而產生的心理
    只要心態正確,就沒什麼好後悔的!!~

    回覆刪除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