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Bluetooth File Transfer--Android一等一的藍芽軟體


軟體名稱:Bluetooth File Transfer

安裝後佔用空間:2.78Mb


軟體介紹:
這套軟體不只藍芽傳輸的功能,也可以當檔案管理軟體.他可以把手機的SD卡掛載藍芽FTP服務讓別人直接管理你的SD卡.也可以在別人有FTP服務時連接別人的FTP服務,完整瀏覽他人的手機.
也內建解壓縮zip檔功能,也可以開啟檔案.




下載位置: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t.medieval.blueftp&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l0Lm1lZGlldmFsLmJsdWVmdHAiXQ..

>UpToDown(下載後請直接把.zip更改為.apk,不要解壓縮!):
v5.20--從Google Play上下載打包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AndroidAPKs/BluetoothFileTransfer.apk.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