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Dr.Web anti-virus--Android防毒軟體


軟體名稱:Dr.Web anti-virus

安裝後佔用空間:3.45Mb


軟體介紹:
Android上的防毒軟體簡直多到翻過去,但是,有那些能力比較好呢?Dr.Web的掃描方式與大多書防毒軟體不太一樣,他沒辦法像大多數防毒軟體一樣那麼快速完成掃描,因為他會把每套軟體解壓縮,再一個一個檔案掃描,而不是只比對簽名檔案有沒有被修改過而已.
而且他當偵測到你手機非常忙碌的時候會自動暫時關閉,當手機閒置時再自動開啟並掃描關閉期間多出來或修改過的檔案,所以比較不會拖慢手機速度.





下載位置: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rweb.pro&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kcndlYi5wcm8iXQ..

>UpToDown(下載後請直接把.zip更改為.apk,不要解壓縮!):
v7.00.2--從Google Play上下載打包
Google Play上還有light版本.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AndroidAPKs/drweb.apk.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