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Android導航王QVGA2.2.0.58破解


在嘗試破解導航王的時候發生無法輸入驗證碼的情形嗎?因為版面亂掉按不到輸入的格子?有可能是因為您手機的解析度太低了,這裡提供解決辦法.本解決辦法引用自http://apk.tw/thread-87097-1-4.html

1. 到官方網站(http://www.naviking.com.tw)下載圖資
2.下載程式壓縮檔 http://www.upfordown.com/files/download/12163/NAVIKING.zip
3.安裝HVGA並將圖資解壓縮會得到一個資料夾「NaviKingData」,直接把他丟到SD卡。(PS: 禁止 幫他再建一個新的資料夾,就是直接丟到SD卡)
4. 將壓縮檔解壓縮
5. 安裝「KeyGen.apk」並執
行後會看到一組授權碼和驗證碼,請記下來
6. 把「NaviKing-Keygen」反安裝
7. 安裝「HVGA.apk」並執行,不要擔心,進去後點「註冊」,會看到竟然有地方可以輸入授權碼和驗證碼,輸入完剛抄下的授權碼和驗證碼後點「確定」註冊完成。
8. 安裝「QVGA.apk」就可以使用最新.58版
的導航王。( PS:之前的免刪掉,直接安裝QVGA版的 )

8 則留言:

  1. 版主您的naviking.zip連結壞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經過剛剛的測試下載點仍然是正常的狀態喔!
      您進入下載點之後會看到廣告是正常的,您只要往下拉,會看到一個藍色的按鈕,寫著
      "Wait 30 Sec."等到秒數跑完之後就會出現"Download Now"按一下按鈕就可以下載囉!!

      刪除
  2. 1. 到官方網站(http://www.naviking.com.tw)下載圖資

    網址顯示錯誤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剛剛檢查網址是正常的,這是官方網站,請進入下載專區(最新圖資>手機/平板>Android>官網版>導航王Live地圖資料庫)下載圖資,謝謝您的回應,有任何問題歡迎再次留言.

      刪除
  3. 您好:我都下載了,可是4~6我不知怎麼做!?解壓縮是在平板裡解嗎?安裝「KeyGen.apk」並執行時出現[未安裝應用程式]...我有點3C白,請大大不吝指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方便請您截圖嗎?檔案狀況是正常沒有錯誤的.
      解壓縮在哪裡解並沒有差別.至於未安裝應用程式的這個問題煩請您將一步一步的動作都截圖並上傳上來讓我看看,或許我可以找到錯誤.以前從來沒碰過有這種狀況發生.謝謝您.

      刪除
  4. 你好, 不知怎麼的, hvga.apk安裝好後, 要輸入序號時, 就自行跳回桌面, 再按進去導航王程式, 要輸入序號, 又跳回去了! 我的是samsung galaxy duos s610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您嘗試重新安裝,安裝完後不要開啟,先重新啟動.
      或是下載看看目前最新的官方版本是否會有這個問題

      刪除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