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重新註冊所有的dll

試試這個方法,它可以解決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不妨一試:
重新註冊所有的dll


開始>>執行>. 輸入cmd>> 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擊左上角的c:\,貼上便不會輸入錯了。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先別著急啟動其他軟件程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需要數分鐘的時間註冊,請耐心完成。

網友說有效!!
 已解決  關於dxgi.dll的程式執行問題
已解決  我的電腦被監控
已解決  winlogon程式錯誤-dll檔的錯誤
已解決  開機出現發生錯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