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文山農場Travel文山農場

其實早該到文山農場的!
只是...沒有乖乖聽GPS的話,
所以繞了點路..

我們到時其實已經算遲到了,
只是...
更多人沒到= =

第一站---人與竹子的戰爭
為了好玩,中午的竹桶飯和竹杯得DIY
竹桶飯其實也不難,
就...
把竹苗種到土裡,
等他發芽成長後再割一段下來,
(感謝農場先做好了!)
最後只要把飯和時才放進去就OK啦!
而竹杯就得用砂紙把杯口磨平,
再刻一點記號就好了!!

第二站---焢窯前傳
別懷疑,
窯呢,
得行搭建!
一塊一塊石頭慢慢的堆
堆好後得
鑽木取火!
可是..
我們不小心時獲了打火機
就...
嘿嘿
可是柴還是得自己劈
所以還是得花不少力氣.
而且不是這樣就可以開始了!
所以..
咱們先前往下一站!

第三站---野一下
要繼續進行就得先過一條很淺的谷,
有三種方式:
1.走竹橋
2.走鋼管
3.走馬路
用第三種方式怎麼會好玩呢??
所以領隊就帶大家去,
讓大家選1or2
當走道鋼管那而時,
領隊就問我我幾年級??
國三
領隊就喊
來!這個國三的要幫大家示範走鋼管!
我??後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就走過去了!
沒想到...
沒那麼難嘛!

後來要去爬樹,
至於是什麼樹我就忘了...
反正他很滑就是了!
*
還有領隊後來弄了顆巨石過來,
說搬的起來就---
烤乳豬*1
當然"我們"不可能!!
可是歷史上有人成功過!
那次是公司旅遊,
主管聽到這件事後就拿手機call了幾個人
不久後那些人來了
就..

第三站---封窯
現在才能封,
我們就把牛羊豬(純屬玩笑)
雞蛋和雞給丟進去,
當然少不了地瓜
然後..
要等幾個小時

--中午沒啥--

第四站---動物來玩喔!
駕駛牛車

FEED羊就都別問我了!
@@沒玩到
後來說可以抓豬
而且說只要追他3分鐘他就會累了
但..
我追了五分鐘
沒抓到還累得像豬一樣
被騙= =

第五站---自然懸崖逆著走
Only繩子可以用
就要一直往上爬
誠心告訴你
剛抓玩豬千萬別來玩這個
太累了!!
因為沒空拍照
要不然就可以告訴你到底有多陡了!
可惜= =

第六站---Just Eat It!
終於可以開窯了!
帶著手套一直翻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要把每樣時才都包報紙
因為沒包找不到...
在翻的時候超燙手的
可是超好吃~

今天雖然很累啦
可是..
住在城市裡的人應該有空就要出來"野一下"
放鬆並且發現,
原來..
自己也可以做到一些從不認為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