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Vector Magic 1.14綠色版

 Vector Magic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位圖轉向量圖的在線服務,服務名為Vector Magic,這是美國斯坦福大學人工智能實驗室的一個研究項目,由James Diebel 和Jacob Norda負責開發。 
它基於Flash技術構建,用戶無需註冊就可上傳自已的位圖圖片進行轉換操作,VectorMagic會幫你進行自動識別和分析,用戶可選擇相應的轉換級別,從而達到自已所需的效果。 而轉換後的圖像你可以下載為EPS格式及SVG格式,或者也可直接共享。 就在最近,從眾多報導中得知,該項目已啟用了獨立的網站域名,開始商業化運作,推出了每月價格為$4.95的無限製版本及其他多種價格的有償版本,而免費用戶則只能得到兩次轉換機會,並需要註冊。
     Vector Magic 原本只提供在線位圖轉矢量圖的服務,除了精確的把位圖轉換為矢量圖片,Vector Magic 還可助你輕鬆修復圖片邊緣的鋸齒,讓圖片邊緣更加圓滑,因此也可以利用Vector Magic不失真放大圖片。 用戶無需註冊就可上傳自已的位圖圖片進行轉換操作,Vector Magic 會幫你進行自動識別和分析,轉換過程中用戶可選擇相應的轉換級別,從而達到自已所需的效果。 網站支持JPG, GIF, PNG, BMP, TIFF 到EPS, SVG, PNG 的格式轉換,位圖轉換得來的矢量圖可以EPS 及SVG 格式下載(收費項目),或者也可直接共享。 而後Vector Magic 推出了基於這個服務技術的桌面應用程序版本


在此提供各為英文下載版本:
檔案名稱:Vector Magic.exe
備註:因為檔案來自中國,因此找了公正的第三方"virustota"掃描,如閱讀報告請點此!
下載位置:(註:建議您讀取報告後自行判斷在下載!)
<a href="http://zhanjiaan.blogspot.com/2011/08/skydrive.html">無法開啟檔案嗎?您可以點此以取得協助.</a><b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