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四校春暉聯合迎新

今天咧,是春暉社的聯合迎新!早上九點東海大學.一到早就有其他學校的人在等了.大概快一個小時才集合完.

天呀,人還真不少.我想應該一百人有吧.整個活動感覺跟在YMCA好像,都一樣很high~早上闖關活動,超讚的!但是不可否認累爆了!一整個趕場跑來跑去,我看今天的運動量夠大了!而且懲罰整個玩超大,絲襪套頭.夾子夾臉,真是夠了XD而且還要一直巴結關主,今天早上不知道說了多少"實話".後來中午吃午餐前,還有人上去表演,一直唱歌.吃午餐之後,很明顯的不知道走了多少人,應該快一半有了.
下午的活動就比較大型,所有人一起玩.感覺跟全員逃走中差不多,就是整個東海大學校區都可以跑,光用想的就很大了,更何況是真的玩,跑到累死了,喘爆!!但是不可否認,真的很好玩!得找出指定物品和穿著奇裝異服的關主,就頭戴類似三角錐帽子的人.褲子反穿...等,一整個超累,一直跑來跑去.
這次的活動雖然 0 photo但是讓人有滿滿的回憶,非常開心!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由我們學校主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