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付費軟體免費送!

有幾個網站會提供您免費下載付費軟體,而且還是正版的,因為他們有先找廠商洽談!讓你完成下載後永遠免費!

1.
http://www.giveawayoftheday.com/
每天提供一個免費下載的軟體,進入後首頁第一個軟體就是當日免費軟體,點選"Proceed to Download Page"就可以顯示資訊.
2.
http://www.brothergiveaway.com/
這個網站是不定期提供軟體,不是一天一個,特別要注意的是,這個網站會要Email,他是用Email寄序號給你的,所以不可以亂留喔!
3.
http://game.giveawayoftheday.com/
這也是由GiveAwayOfTheDay提供的,不同的是,這個網站提供的是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