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色碼轉換器


您只要開啟小畫家>色彩>編輯色彩>定義自訂色彩然後按到您想要的顏色後視窗中的(R)(G)(B)輸入至下方即可獲得在編寫網頁時需要的色碼!





■ ■ ■ ■ 16 進位 ■ ■ ■
■ ■ ■ ■ 10 進位 ■ ■ ■

框中填入,如"#FF7F50"



R: G: B:
框中填入,如"R:34 G:139
B:34"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色碼轉換使用者可以在本網頁的上方導航,參考十六進位色碼表。


  • 說明:黑色 #000000 則轉成10進位色碼為 R:0 G:0 B:0


  • 說明:白色 R:255 G:255 B:255 則轉成16進位色碼為 #FFFFFF


  • 允許,16進位色碼轉10進位色碼 或 10進位色碼轉16進位色碼。


  • 資料整理自:http://www.ifreesite.com/color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