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Fix it Center(安裝時顯示英文使用時顯示中文)

微軟提供一系列的修復方案,
而其中Fix it是讓我覺得最為好用的.
Fix it提供您快速修理您已知的電腦問題.

而如果您的電腦有問題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在Fix it中尋找解決方案.
您也可以試試看Fix it Center(安裝英文使用中文)
先提供您Microsoft Fix it 的網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fixit/zh-tw
Fix it Center整合了Fix it中的各大問題並提供自動掃描與修復服務
您也可以用這套軟體檢查一下您的電腦有沒有潛在的問題.
**Fix it Center需要.NET 2.0(按此取得!)**
接下來提供您使用Fix it Center的完整方案.

1.請您前往
http://fixitcenter.support.microsoft.com/Portal
這個網站將自動判別您的電腦是否符合使用此軟體的資格並供您下載與您電腦相對應的Fix it Center版本

2.點選網頁中間的"Try it Now!>"橘色按鈕來下載與您的腦相對應的Fix it Center版本,如果無法下載代表您的電腦目前不符合Fix it Center的使用資格!

3.執行下載好的"Fix itCenter_Run.exe"檔案

4.一開始Fix it Center會顯示軟體使用合約

5.接下來Fix it Center會先處理一下您的電腦以方便讓您稍後使用Fix it Center,這部分不需要做任何修改.


6.接下來安裝程式問您要不要設定並完稱Fix it Center的安裝,請直接按Next進行下一步.


7.Fix it Center會問您您要安裝哪些檢查項目,建議您全部勾選(紅框處).


8.Fix it Center在安裝的同時會問您要不要申請一組帳號,為節省時間,建議您選擇NO並按Next進行下一步.


9.Fix it Center便會顯示目前安裝進度(部分電腦可能動作較快因此不會顯示此畫面,請不用擔心!)


10.Fix it Center便完成安裝了!!


11.開啟Fix it Center便會自動彈出使用提示,建議您選擇"Don't show this message again"(下圖紅框處)並按下OK


12.您會看到Fix it Center顯示出個大項檢查項目,只要按一下Run便可以開始檢查並處理相關問題.


13.點下Run以後Fix it Center會自動隱藏並彈出中文的檢查軟體(這部分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請耐心等候!!)


14.完成修復後便會出現下圖,按下"取消"回到Fix it Center首頁.


15.如果該項目檢查並成功修復便會出現綠色的勾勾(下圖紅框處),如果該項目還不曾被檢查使用過便會顯示黃燈(下圖綠框處)


祝您有個美好的使用經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