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Android手機0簡體字!

在Gphonefans的太神奇了傑克!!我把手機裡的簡體字都變成繁體了!!及qkshare的智慧型手機-簡體字變繁體字 - 無亂碼CJK完整晴園大字型都是介紹這個東西,本文引用並參考其作法,在這裡簡單的4步驟告訴你如何完成!!

1.請將您已經完成root的手機安裝root explorer(按這裡下載,本軟體在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以移除,不會造成影響.下載後檔案不須解壓縮,請直接將檔案名稱後方的.zip刪除並安裝.)

2.下載字體(請點這裡)將字體解壓縮後放置到手機記憶卡中任意處.

3.開啟root explorer並進入到手機的/system/fonts,然後按一下螢幕上方的"掛載讀寫"並將原本手機內的
DroidSans.ttf
DroidSans-Bold.ttf
DroidSansFallback.ttf
備份到記憶卡中
然後將剛剛解壓縮在記憶卡中的
DroidSans.ttf
DroidSans-Bold.ttf
DroidSansFallback.ttf
複製進手機剛剛將檔案取出的地方,請覆蓋原檔案.

4.將剛剛放入的三個字型修改權限為下圖所示






















完成後請重新啟動您的手機,請正常開關機,不要使用軟體進行快速重新啟動.完成開機就您就完成了0簡體字的所有步驟!





2 則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