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記憶卡分割成2區教學

這篇教學是將記憶卡切出第二個分區,供特殊軟體使用,如果不搭配相關軟體的話,你所切出來的第二分割區可能無法使用。
1. 將記憶卡插入讀卡機連接上電腦,記憶卡內資料請先拷貝出來備份,接下來的動作會把記憶卡格式化!


2. 把剛剛下載好的檔案解壓縮,執行裡面的 "cmd"執行檔 (繁體顯示請用sd_b5.cmd,簡體顯示請用sd_gb.cmd)


3. 開啟以後,依照畫面指示輸入「 ↗↑↖所指的磁碟編號 」!如果程式無法找到你要分割記憶卡的位置,請換個讀卡機或是換台電腦使用看看!


4. 接下來會出現三個選項,請依照您的需求做選擇!


5. 這部份是要輸入磁區大小,總容量減掉你要放資料的大小以後,剩下的磁區就會轉成EXT2磁碟格式(供安裝軟時使用)! 


6. 前一動作按下Enter以後會進入製作的步驟,視窗黑底黃字會變成紅底白字 開始自爆程序,請不要驚慌,請耐心等候製作,時間不會太久的! 


7. 當出現"切割完成!按任意鍵結束",就代表製作完成了,按下任意鍵關掉程式,就可以將記憶卡插回手機上了! 






下載位置:
  檔案名稱:gdisk_sd.exe
  檔案大小:0.98 MB (1,036,178 位元組)
  下載位置: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208&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無法開啟本站檔案,您可以點此取得協助.
學習Link2SD的操作方式請按此.


資料整理至:http://zakipush.blogspot.com/2011/01/app2sd.html

3 則留言:

  1. 檔案失聯了!
    可否更新呢?

    回覆刪除
  2. 檔案失聯了呀!! 羽大大可否修復聯結呢?

    之前對SE X8手機少少的內建記憶體感到煩憂
    好不容易知道有APP可以搬移城市到SD卡偏偏不會分割SD卡阿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該方法已經被證明有風險.
      建議您嘗試另一個方法
      http://zhanjiaan.blogspot.tw/2012/01/minitool.html

      刪除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