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讓你的Android​長得像ice cream sandwich

還在找ICS 或 Android Ice cream Theme (Launcher)?在這裏讓您輕輕鬆鬆幾個步驟,馬上出現ice cream sandwich 的 feel!

第一步:安裝基本布景變更軟體—ADWLauncher
套用基本的布景主題,以便稍後啟用Ice Cream Sandwich Theme補充包.安裝完成後按下首頁按鈕,選擇ADW.
Android Market:有
本站提供:(1.14MB)

第二部:套用布景主題(Icon.WallPaper...)—Ice Cream Sandwich
開啟APP,按下apply theme,並讓ADW啟用Ice Cream Sandwich的Icon和WallPaper...等,在啟用ADW桌面後,按下螢幕外的設定按鈕,(點選more),ADWSetting>Theme>選擇Ice Cream Sandwich>Apply.
Android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kov.theme.ics
本站提供:(4.05MB)

第三步:使用Ice Cream Sandwich的時鐘—Ice Cream Sandwich Clock
安裝Ice Cream Sandwich的Wedgit
Android Market:有
本站提供:(175.18KB)

第四步:擁有黑色乾淨的status Bar(最上方那行)—StatusBar Lite
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勾選啟用(唯一可以勾的地方).如果ADWSetting的Screen Preferences中的HideStatus Bar被勾選了,請您取消.在一般情況下,它只會顯示時間,但只要點一下,其他資訊就會顯示.
Android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tombarrasso.android.wp7barfree
本站提供:(140.93KB)

第五步:螢幕關閉特效—Screen Off FX
讓您只要點選此APP,螢幕就會出現隨機特效並關閉.第一次點選此APP請在彈出視窗的Don't show me this again打勾.並在執行一次,在特效中按一下設定按鈕,並將Random勾選.之後要關閉螢幕只要執行此APP就可以了.(螢幕右上方時間也不見就代表成功關閉,這可能需要數秒鐘的時間)
Android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jp.co.kixx.tool.offwidget
本站提供:(249.14KB)


第六步 擁有一個看似Ice cream sandwich的鎖—Ripple lock
安裝完成後可能需要多次重新啟動此APP以利運作,直到看見start並按下後就可以正常啟動。請注意,此套應用程式可能會造成SIM卡解鎖步驟被跳過而沒有成功解鎖SIM卡,您只要停止此套應用程式就可以解碼SIM卡了,解碼完成後再次開啟即可.
Android Market:檔案似乎發生錯誤
本站提供:(1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