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Rescan Media Root一鍵解決圖庫沒有更新的問題

有的時候圖庫(相片集)很不聽話,不是新的圖片沒找到就是已經砍掉的圖片仍在圖庫中顯示嗎?
推薦一套好用的軟體Rescan Media ROOT只要在已經Root的Android手機中安裝,並在發生問題時執行,惱人的問題就可以解決囉!

軟體名稱:Rescan Media ROOT
要求:需要ROOT
下載位置(Android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addz.mediascannerroot

網友說有效!
已解決  xperia play圖片庫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