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建立屬於自己的Wid​get - Widgetsoid

覺得Android內建的電源管理小工具配色不好?內容不符合您的需要?Widgetsoid可以滿足您的需要!

只要安裝後在桌面新增小工具,選擇"Widgetsoid switcher寬*高"就可以自行排列您要的功能至小工具上,他提供的選擇十分多,功能很強大.雖然是英文的,但是基本的操作應該不成問題,所以在這裡不多做說明,推薦給您試試看囉!
Android Market:
http://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jim2
站內提供:
檔案名稱:Widgetsoid.apk
檔案大小:1.92MB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