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Java.apk Java for Android

Are you still looking for Java for your Android phone? Here's one for you! I use it on my android smart phone (Motorola Mb511). Try it!


Files Name:Java.apk
Download link:

3 則留言:

  1. 你好呀,本人用NOTE 2 想看JAVA 的股票網頁。這個可以用嗎? 不過連結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該軟體因為版權相關問題已經撤下.
      造成您的不便非常抱歉

      刪除
  2. 噢,謝謝你呢。 有版法可以購買嗎? MARKET 找不到

    回覆刪除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