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台中南屯的一家義大利小餐館 - 小羅馬

最近住家附近開了一間義大利餐館,
其實這附近有義大利餐館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這幾百公尺之內就有3間了!


那為什麼特別介紹這間呢?
因為這間就品質及價格來講,蠻值得推薦的.


















他們家的濃湯等服務人員端了第一碗上來後,便可以無限自取.



















濃湯的味道還挺好的,蠻香的.我一個人給他大大方方的喝了三碗.讚!!
我的主餐是奶油青醬雞肉麵,我選擇的是細麵.整體來說麵的味道還可以,只是青醬的味道有點太鹹.我覺得淡一點會比較好.


















套餐有附贈飲料,我選得是蜂蜜檸檬冰茶.
淡淡甜甜的,飲料還蠻大杯的.一開始覺得有點淡,喝多些後才覺得這種甜度剛好,不會膩.
























因為好奇,多加多了一道甜點--奶酪.這是一等一的甜點,甜甜的,讓人愛不釋手.非常推薦,一定要吃!!
這家店在三家中我覺得最值得推薦,有空來試試!價格並不算高!讚!!


















電話拍得不清楚,再附上一次:
04-2254-7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