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Warcraft III 魔獸爭霸III

魔獸爭霸III單機免安裝版本,
提供給各位玩玩看,
檔案解壓縮後大小為1.36 GB (1,466,601,689 位元組)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下載.

檔案總計有13個壓縮檔,
檔案是自我解壓縮檔,
您只需要將所有檔案下載完成後放到同一個資料夾中並執行Warcraft III.part01.exe檔案即可.


下載位置:
(請將資料夾內所以檔案下載至您的電腦!)
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aspx?cid=be8f6db72702df87&resid=BE8F6DB72702DF87!255&parid=BE8F6DB72702DF87!111

1 則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