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Windows7啟動Administrator

在 Windows 7 中,由於安全性與權限管理等問題,系統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帳戶預設是停用的。本文說明如何啟用 Administrator 帳戶。



1.按下[開始]按鈕 ,在程式集中找出[命令提示字元],按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2.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 對話視窗,點選[]。


3.出現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的[命令提示字元],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完成後按 Enter 鍵,此命令用來啟用 Administrator 帳戶 。
4.我們可以到[管理帳戶]中得知 Administrator 帳戶已啟用。


★假如想要停用 Administrator 帳戶,一樣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命令提示字元],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完成後按 Enter 鍵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您可以以匿名方式或登入來留言.當您完成留言後請先按下"預覽"然後再按"發佈";您可以在留言內容中最上方加入"--隱藏--",您的留言便不會被公開,如果您沒有加入--隱藏--您的留言就會在被管理員確認後公開.